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01/28
高雄偶戲節 3原民繪本故事入劇本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戲劇、繪畫、神話傳說  
記者:巴朗
地點: 高雄市 全部    

影響˙新劇場的新劇碼[閱遇計畫],現正在高雄市圖書總館的小劇場演出,導演突發奇想­地以台灣兒童繪本為元素,將富含台灣各地風情的9本繪本,其中[百步蛇的新娘]、[少­年西拉雅]、[風中的小米田],三本原住民繪本也被巧妙融合成一齣故事性十足的劇本。

舞台道具與演員生動豐富的肢體語言,創造出自由穿梭時空,開啟大小觀眾更多想像;「高­雄偶戲節」為厚植在地人文表演活動,保存與推廣高雄市無形的文化資產,結合國內外偶戲­表演團隊,共同演譯耳熟能詳的經典童話、古老傳說、以及繪本故事。

「高雄偶戲節」希望帶給市民朋友美好的戲劇饗宴,並透過偶戲的欣賞,喚起民眾對於傳統­偶戲的童年記憶,體會表演藝術之美!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60,01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