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中時電子報    2015/01/13
聯大播映勵志電影 招待弱勢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電影  
記者:陳慶居
地點: 苗栗縣 全部    

苗栗縣政府結合聯合大學、台灣牛角電影公司、社會團體及企業, 22日晚上6時在聯大辦理勵志電影《愛情線索》愛加倍分享特映會, 將邀23個社福團體及國中小清寒弱勢學生觀賞,藉以激勵永不放棄的 精神,也把愛傳播下去。

這是身障原住民導演陽靖拍攝的第一部電影,他出生低收入戶、曾 患憂鬱症,但秉持「永不放棄」的精神走出低潮,7年前在身上只有 100元的窘境下,籌拍《愛情線索》,累積3000場次演講,吸引30萬 人次聽眾,過程拍拍停停,最終仍拍出1800萬元的電影,於去年3月 29日全台上映。

副縣長鄧桂菊與台灣牛角電影公司舉辦《愛情線索》贈票活動,她 與導演陽靖、女主角kitty、協辦單位苗栗扶輪社、苗栗山城扶輪社 、台灣人壽竹苗通訊處、富邦人壽苑裡獨立課、南山人壽竹南通訊處 、基督教造橋教會、新光人壽文苑通訊處,贈送明德教養院、中港微 笑協會、幼安教養隊、華嚴啟能中心、聲暉協進會等23個社會福利團 體電影票,社福團體也回贈感謝狀,感謝各界對弱勢的關懷。

鄧桂菊感謝聯大與社團、企業協助在苗栗巡迴放映這部勵志電影。 她說,縣長徐耀昌強調縣府未來將加強青年輔導工作及精神建設,縣 府團隊已經動了起來,開始積極推展,希望民眾也配合推動,建立正 向思考,從本身做起,以感恩、感動、關懷的心傳播愛,也期盼透過 這部有笑、有淚的電影,激勵每個人都「永不放棄」追求目標。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77,06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