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自由時報    2014/10/21
苗栗慶豐年活動 舞團鬧區快閃行銷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歲時祭儀  
記者:張勳騰
地點: 苗栗縣 苗栗市    

苗栗原住民慶豐年系列活動11月9日在泰雅原住民文化產業區登場,傳源文化藝術團今天下午以創意快閃形式在苗栗市南苗鬧區表演泰雅歌舞,吸引路人駐足觀賞,也有路人一起共舞,為現場民眾帶來活動訊息,南苗鬧區難得出現快閃,不少民眾直呼好玩又新鮮。

今天下午四點二十分,南苗三角公園前光復路口,出現傳源文化藝術團原住民青年舞者,在街頭表演泰雅歌舞,吸引路人駐足觀賞,有些民眾拿起手機猛拍。團員們也邀請路人一起共舞,讓民眾感受到豐年慶的歡樂氣氛,演完隨即快閃。
有不少民眾巧遇了泰雅歌舞文化,直呼很新鮮,1位路過學生就說,泰雅文化需要發揚,苗栗很少出現快閃活動,真的很好玩。

傳源文化藝術團副團長陳光明說,藝術團成軍4年多,首次舉辦快閃活動,透過此活動,讓大家看到原住民文化與熱情,很有意義。

有網友馬上將快閃活動照片PO上臉書,詢問發生了什麼事?引起熱烈討論,達到宣傳效果。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51,22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