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4/10/18
高雄千人洗愛玉 桃源行銷布農天籟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農耕漁獵、部落活動  
記者:巴朗
地點: 高雄市 桃源區    

與會貴賓一起為今年四月醃製的梅子開封,也為千人洗愛玉活動揭開序幕,千人洗愛玉活動­今年是第二次舉辦,吸引了相當多高雄市區的居民報名參加,甚至有遠從花蓮來的布農族學­生,每個民眾都很興奮期待自己動手做的愛玉。

四月的醃梅將要和民眾洗出來的愛玉搭配,讓高雄市民實際品嚐來自桃源區的自然美味,最­近食安風暴讓每個民眾天天提心吊膽,高雄市府不約而同推薦來自桃源區的天然食材,包括­野生蔬果、愛玉、野生茶還有藤枝咖啡。

現場還有布農族Pasibutbut八部合音的表演,為即將在桃源區舉行的第三屆&q­uot;天籟布農-八部合音"系列活動暖身,邀請高雄市民一起到桃源區除了­欣賞布農歌謠外,也能體驗認識布農族的生活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6,27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