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自由時報    2014/10/16
原住民流行樂舞大賽 新北18日見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舞蹈  
記者:張安蕎
地點: 新北市 全部    

2014第一屆新北市原住民流行樂舞大賽,即將於18日下午3時於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行,優勝隊伍可以在原民局舉辦的聯合豐年祭中表演,並抱回三萬元大獎,原民局長林倩綺局長表示,希望可以藉此活動,使本市的原住民蔡依林或羅志祥嶄露頭角。

林倩綺說,本次大賽報名隊伍人數眾多,個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其中有一隊銀髮族參賽舞團,團員年紀大都在五十至六十歲之間,仍充滿熱血活力,希望與其他年輕選手一較高下。

原民局表示,本次大賽將取出優勝的前三名暨一名佳作隊伍,除頒發獎狀外並準備了高額獎金,並開設了「最佳創意獎」、「最佳服裝獎」以及「最佳團隊精神獎」等鼓勵本市原住民朋友踴躍參與,究竟傳統和流行樂舞之間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歡迎有興趣的各界朋友能夠蒞臨現場給這群熱情的原住民朋友加油、打氣。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6,54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