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4/10/09
亞運空手道奪金 卡度喜迎辜翠萍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NO
地點: 南投縣 仁愛鄉    

在仁川亞運獲得金牌的布農族人辜翠萍,8號回到部落以遊街的方式受到族人歡迎,她先回­到自己的母校中正國小,探望師長及學弟妹,部落裡能出這樣的一個孩子,不僅族人以她為­榮,中正國小的學弟妹也以她為榜樣。

回到國小母校,大家都爭相跟她合影留念,尤其是看到過去陪過她一起成長的老師,辜翠萍­給老師深深的擁抱,曾經帶過她國小456年級的恩師姚文文表示,辜翠萍雖然從小家境坎­坷,但是她樂觀知足的個性,或許就是這樣的豁達而造就她如今的成績。

辜翠萍一鞠躬感謝部落、感謝師長,更感謝陪她一路走過的教練黃泰吉,而她也準備要為2­020年在印度舉辦的奧運做準備,希望再奪下一面金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0,22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