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4/10/07
高市原住民攝影展 共賞部落之美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攝影  
記者:巴朗
地點: 高雄市 全部    

在氣球爆破聲中,原真、原情、原緣不絕攝影展正式開幕。主辦單位是高雄市高青攝影學會­,他們與高雄市原民會合作,將攝影展放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希望透過作品和解說,能讓更­多非原住民朋友了解原住民的文化,也邀請族人一同欣賞他們鏡頭下的部落之美。

開幕現場還特別請來屏東高士古謠隊表演,用祖先的歌謠,用祖先的唱法,讓前來參加的民­眾對原住民文化有更深刻感受;會中也有來自屏東三地門鄉和霧台鄉的居民,他們身穿華麗­的傳統服飾一同聲援這次攝影展。

理事長表示,為了拍到原住民族豐富多元的照片,他們上山下海、披星戴月,分享部落族人­感動,參加部落的豐收祭典,感受到原住民族真誠跟熱情,雖然無法深入了解各族群文化內­涵,不過用相機記錄當時感動,他們希望這些相片也能感動更多的人。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5,42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