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4/10/02
中市青年部落論壇 作家.歌手經驗分享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文學、族群教育  
記者:NO
地點: 台中市 全部    

來自台東香蘭部落的排灣族文學作家Sakinu,幽默逗趣的自然作風讓參加論壇的學員­哄堂大笑,他分享多年來在部落的生活跟看見,還有各項創作背後故事跟歷程。

而來自都蘭部落的阿美族創作歌手Suming,以他在部落舉辦「阿米斯音樂節」的構想­,分享他對文化創新的理念。

為了讓族群文化也能在都會區札根,台中市原住民部落大學舉辦青年論壇,請來相關文創工­作者,來一場都會區跟部落的對話。

不論是Sakinu的部落經驗分享,還是Suming的音樂創作歷程,他們的元素都是­以部落文化作為個人發展基礎,透過他們對部落族人及文化的關愛,讓都會區的族人或朋友­,能更進一步了解原住民族文化深沉涵意。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25,65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