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4/09/05
愛丁堡藝穗節 原住民音樂文化饗宴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  
記者:zermezerman/uliu
地點: 其他  

歐開合唱團以A Capella演唱台灣的民歌與流行歌曲,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不僅如此,還有英文歌曲配上爵士風格,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另外還有Amis旮亙樂團,敲打著竹鐘和木琴,再結合阿美族歌曲,讓觀眾看見、聽見台­灣原住民族的音樂特色,這是在英國所舉辦的愛丁堡藝穗節,台灣首度徵選出5個藝術表演­團隊,以「台灣季」為主題展演,要用音樂來交流。

Amis旮亙樂團在這次演出中,也準備了英文歌曲,讓台下觀眾產生共鳴,一起打著節拍­唱歌,讓現場的民眾,享受其中。

每年夏天,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會前往愛丁堡,參與或是觀賞為期三週的有各國的歌劇、歌­曲、戲劇和舞蹈表演,今年的藝穗節已經在八月底正式落幕。這次除了歐開合唱團、旮亙樂­團,還有蒂摩爾古薪舞集、冉而山劇場等原住民族團體,透過國際舞台,展現原住民族多元­的音樂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39,47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