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自由時報    2014/08/30
台灣原創音樂獎 葛仲珊、MATZKA獻唱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獎勵補助  
記者:陳慧玲
地點: 全臺 全部  

「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得獎名單今晚出爐,曾贏得金曲獎最佳新人,也幫天后張惠妹寫新歌的葛仲珊,受邀擔任演唱嘉賓,她透露正忙著做新專輯,還自信放話:「葛式嘻哈即將改寫流行音樂定義。」

首次受邀在原創音樂獎典禮上獻唱,葛仲珊說:「以前也曾參與過比賽,像是美國的廣播選秀等等,但是很容易緊張、沒信心、非常害羞。」看到今天的參賽者能夠征服舞台,她感到很佩服。

MATZKA今天以「回娘家」心情在典禮上獻唱,該團曾獲得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原住民族語組首獎,最近致力於部落文化傳承,被問到最想合作的藝人,團員竟脫口說:「麥可傑克森!」說完自我解嘲,笑說:「這要觀落陰才合作的到。」

比賽結果,鄭逸凡、張錫安及戴曉君、黃筱茜分別獲得客語、河洛語及原住民族語組首獎,每人獲頒30萬元獎金。現場表演獎則由戴曉君、黃筱茜演唱「悲傷彩布」獲得。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58,06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