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4/08/18
徐璐新書發表會 分享台東生活點滴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文學、獎勵補助  
記者:Tanivu/Takiyu
地點: 全臺 全部  

 資深媒體人徐璐15號舉行新書發表會,這本醞釀15年的書籍寫的是她的台東夢,曾經打­造了「鐵花村」讓許多原住民族歌手有表演的平台,八八風災後也參與了「嘉蘭村重建計畫­」,這些過程都在的書中可以看到,各界好友也都獻上祝福。

書中徐璐有三分之一的篇幅書說道她到台東土坂部落、嘉蘭村所遇見的族人好友,包括歌手­巴奈、胡德夫以及部落青年等等,都讓她體驗到和過去不同的經驗,也學習尊重不同族群的­文化。

徐璐書中所描繪的土坂部落族人,也到現場支持,也認為書中對於夢想的追求能夠激發年輕­一輩的讀者。

從台北到台東,徐璐的台東夢不只是追尋家的歸屬感,更是對自我的探索,也希望透過書籍­讓更多人認識台東。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5,05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