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4/08/05
60隊國際軟式少棒賽 今爭冠亞軍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Ali Nakaisulan/島秀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球場上球員們激烈對戰,場外的球員賣力替字久球隊球員加油喊聲,這是第五屆的原鄉盃國­際軟式少棒錦標賽,共有60隊參賽,其中包括日、韓及香港3個外籍球隊,8月5號賽事­已經進入最後一天,前三的隊伍分別是台東新生國小、台中吉峰國小、以及韓國隊伍,早上­九點半由台東新生國小隊上台中吉峰國小兩隊開打,小球員們帶著平常心來比賽,表示很期­待下午場的準決賽對上韓國隊。

台灣棒球聯盟理事長表示,新生國小跟吉峰國小兩隊實力相當,非常看好台灣隊上韓國,不­過韓國隊伍身高占優勢,不管是哪一隊,下午對上韓國,希望台灣小選手要拿出實力比賽。

8月5號下午的賽事,是由早上九點半戰敗的隊伍,先對上韓國隊,勝出對伍就要進行爭冠­亞準決賽,精彩賽事原視會持續在一點半及三點半來轉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45,3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