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4/06/25
部落特色商品 新北聯合大樓展出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布農族   
主題: 產業經濟、就業服務  
記者:Kumu‧Yawei/bazak
地點: 新北市 新莊區    

行政院新莊聯合大樓,從6月24號一直到26號展售來自六個不同社區發展協會部落特色­商品,有阿美族的alibungbung(阿里鳳鳳)、布農族的風鈴、泰雅族的竹簍等­族群特色文創商品,希望可以協助銷售。

每個協會展現不同特色,有的主打部落旅遊、有的則是以部落創意編織商品為主,為了吸引­顧客青睞,每一個攤位除了卯足全力展現社區特色。

甚至攤位直接在現場彈吉他唱歌,費盡心思,就是要吸引顧客目光。

這次擺攤位置剛好選在辦公大樓用餐廣場,所以中午湧入許多人潮,許多上班族,趁著休息­時間前來閒逛。

來自各部落自己創作的文創商品,雖然有技術,但缺乏行銷管道,勞動部協助部落協會進駐­辦公大樓展售特色商品,除了展現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成果,最終目的就是協助展售販賣,提­升部落經濟跟銷路。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99,54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