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自由時報    2014/03/25
原民畫家 批馬英九像希特勒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繪畫、法律政治  
記者:蔡孟尚
地點: 全臺 全部  

過去自稱與馬英九總統的太太周美青、姊姊馬以南都關係不錯的新竹縣原住民畫家林世偉,昨天在臉書上批評馬英九已經變成殺人兇手,比希特勒還恐怖無情。(記者蔡孟尚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過去自稱與馬英九總統的太太周美青、姊姊馬以南都關係不錯的新竹縣原住民畫家林世偉,昨天在臉書上批評馬英九已經變成殺人兇手,比希特勒還恐怖無情。

「美青姐姐,妳最疼愛學生了,這次你怎麼沉默了?馬英九已變成殺人兇手,你為何不阻止?難道你要他把台灣搞垮嗎?」林世偉在臉書上質問周美青的語句,深深表達了他對馬英九夫婦的失望。

林世偉也說,他們原住民非常的絕望,怎麼會選出如此的總統,無能、無恥、高傲、無知、沒有同理心,「劊子手馬先生比希特勒還恐怖、更無情!」他等著看馬英九的報應。

林世偉曾向新竹縣多名政界人士說,他和周美青、馬以南的關係密切,甚至還曾向一名高階警官透露,如果要走「姊姊路線」升官,可以找他幫忙,在不少人眼中,他是可以「直達天聽」的人物。

但這次太陽花學運爆發以後,林世偉多次在臉書上批評馬英九,先是呼籲他到立法院面對學生,接著批評他誤判情勢、一錯再錯,昨天更在臉書上罵馬英九是台灣歷史的罪人。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95,99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