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中時電子報    2014/01/01
光豐農會設蔬果快驗站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  
記者:楊漢聲
地點: 花蓮縣 全部    

花蓮縣議會農政小組視察花蓮縣光豐農會,在光豐農會總幹事林清 水的帶領下,參觀阿漾咕咕咕的肉品加工廠及農會超市營運狀況,林 清水表示,光豐農會今年將針對原住民野菜進行販售行銷,目前已增 設蔬果農藥殘毒快速檢驗站,讓民眾買得安心。

花蓮縣議會農政小組召集人龔文俊昨日率領小組成員視察光豐農會 ,並針對農會今年度需求及方向加以討論,並前往光豐農會新設置的 蔬果農藥殘毒快速檢驗站參觀,農政小組並承諾今年度會全力爭取相 關經費。

龔文俊表示,光豐農會近年來供銷業務表現亮眼,在全國各農會中 名列前茅,除了能提高農民收益外,農會更達到損益兩平,十分不容 易,將來會全力協助爭取相關經費,希望農會能更加精進,照顧更多 農民。

林清水表示,光豐農會將持續著力於阿漾咕咕咕的肉品加工外,今 年也將推廣行銷原住民野菜及蔬果,並在阿漾咕咕咕園區增設蔬果農 藥殘毒快速檢驗站,對產出的原住民野菜及水果進行檢驗,讓民眾購 買到安全的蔬菜。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39,40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