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12/25
公視、中研院原民計畫 立委關切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Yabung/uliu
地點: 全臺 全部  

2014年開始,也就是下個月一號,原住民族電視台將從公廣集團改由原文會獨立經營,12月25日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中,立委孔文吉提出,公共電視依照公視法規定,製作節目仍須兼顧、滿足多元族群的閱聽眾,在原文會經營原民台後,公視仍須製作原住民族相關節目內容,而公視總經理表示,最快在2014年一月中便會有新的節目企劃出來。

為了保持多元性,總經理表示,未來仍會製做原住民族相關節目。另外,孔文吉認為,中研院還未交出明年度原住民族相關的研究計畫報告,向中研院副院長追問進度。

同時孔文吉指出,中研院900多位員工,卻沒有原住民族人才親自進行原住民族相關研究,副院長表示,目前已設置辦法公開徵聘原住民族相關人才,不過何時會公告招聘?目前沒有時間表。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93,33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