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11/03
花蓮車站展銷買氣佳 民盼常態設攤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文化創意  
記者:Kacaw/朗嘎魯
地點: 花蓮縣 全部    

天然香茅手工皂、健康養生紫米茶、貼布繡、銀飾、琉璃珠、竹筒飯以及有機農特產品等特色伴手禮,應有盡有排列整齊,這是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從10月22號起,在花蓮火車站前站舉辦「原住民產業推廣活動」。

花蓮火車站前的銷售攤點是遊客進出站必經之路,位置相當不錯,可惜擺設時間僅僅一個月,攤商希望能常態性讓原住民工藝、產業及文化也能傳揚出去。

花蓮縣政府推廣在地的原住民族產業特色及美食,希望藉由人來人往的火車站讓民眾停下腳步,讓遊客們能加深對原住民印象及體驗屬於原住民文化特色。

這次是第一次在火車站舉辦產業展銷活動,縣政府鼓勵這些積極行動力的原住民攤商進駐火車站,也期望具有原住民特色的伴手禮能帶給民眾不同新感受。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00,88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