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10/31
原Young校園記事徵文 32學生獲獎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文學  
記者:zermezerman/Mayaw
地點: 全臺 全部  

10月31日行政院原民會舉辦Ho Hai Yan台灣原Young原住民青少年雜誌雙月刊「我的校園記事」徵文活動的頒獎典禮,其中有大專、高中(職)、國中以及攝影等四組,共32位青少年學生獲獎,透過文字來抒發情感,表達自我。 
 
行政院原民會鼓勵青少年將校園生活點滴轉化成文字,藉此培養青少年的寫作興趣,也啟發原住民族青少年的文學潛能。 
 
這次得獎名單在國中組優選的部分有三名,高雄明誠高中國中部二年級布農族的洪霖、以及台中居仁國中三年級阿美族的張威仁、跟高雄桃源國中一年級布農族的顏謙茹;高中(職)組的部分優選三名則是,新北市樹林高中三年級阿美族的李翎、新北市淡水商工三年級布農族的李謙慧、還有樹林高中三年阿美族的林怡婷。 
 
大專組優選的部分,有台灣師範大學四年級阿美族的林品萱、北市體育學院二年級卑南族的曾宇軒、還有台大一年級排灣族的戴瑋琳;另外攝影組優選三名則有桃園育達高中一年級阿美族的王詠淩、台大一年級排灣族的戴瑋琳、以及樹林高中三年級排灣族的吳智剛獲得。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39,14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