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台灣立報    2013/10/27
原民國際訊息平台 邀網友相見歡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呂淑姮台北報導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記者呂淑姮台北報導】由台灣原住民國際訊息平台(International Platform for Taiwan Indigenous Peoples)舉辦的網友見面活動,將在11月3日於台北進行,主辦平台邀請關心原住民的網友們一起來喝下午茶。
 
台灣原住民國際訊息平台為一群原住民族青年發起成立,設立平台主要目的是提供台灣以及國際的原住民族,可以在平台上看見彼此的訊息,所以平台網站會將國外的原住民訊息轉貼或翻譯文章,也會轉載由台灣的原住民族發表的文章和訊息,以及將台灣原住民族的報導翻譯成英文版,在平台中提供交流。
 
目前平台正徵求中文、英文、西班牙文翻譯以及網頁維護管理、攝影師,如果是原住民族或者對於原住民議題有興趣的人歡迎加入志工行列。
 
11月3日下午2點到5點,台灣原住民國際訊息平台舉辦實體分享會,地點在台北市中正區銅山街1號1樓生態綠咖啡,參加者當天須酌收場地費1百元,將提供公平貿易咖啡及小茶點。
 
●報名網址http://goo.gl/WYH8FV
 
●台灣原住民國際訊息平台http://iptip.wordpress.com/ 
 
●台灣原住民國際訊息平台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PTaiwanIP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12,54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