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10/27
原民籃賽冠軍賽 32隊伍球場廝殺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Yabung/Sai
地點: 苗栗縣 泰安鄉     新北市 烏來區     屏東縣 三地門鄉     花蓮縣 萬榮鄉    

泰安鄉女子聯隊與烏來區的忠治隊在場上激烈的廝殺,這場冠亞軍賽,兩隊都充分的表現出團隊的默契與精彩的技巧,新北市舉辦第三屆為期兩天的原住民族籃球錦標賽,以往因為女子組報名隊數不足而未有女子組籃賽,這屆首次舉行,讓賽程更有看頭,27日上午各組進入了總決賽,女子組的冠軍就在激烈競爭下出爐了,烏來區的忠治女籃隊最終以57比37贏得女子組冠軍。

而第一次參加新北市原住民族籃球錦標賽的泰安鄉女子聯隊雖然有豐富比賽經驗,但對上忠治隊就少了身高優勢,僅拿下亞軍,而季軍的萬榮鄉女籃隊則表示,明年一定要再回來雪恥。

這屆籃球比賽共有32隊報名參加,新北市組共有16隊男籃參賽,最後由烏來區忠治里得冠,非新北市的公開組男籃共10隊參賽,由屏東三地門鄉的三友隊得冠,加上女子組6隊,讓這屆原住民族籃球錦標賽更添看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86,67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