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10/22
獅子鄉首台提款機 領錢不再趴趴走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綜合行政  
記者:喀什/戈論/巴浩
地點: 屏東縣 獅子鄉    

屏東縣獅子鄉內第一台ATM提款機,在22日正式完工啟用,地點位於鄉公所旁的民眾服務站,鄉民來到鄉裡行政中心洽公,也可以順便提領現金,不必再到鄰近鄉鎮往來奔波,鄉長跟立委帶頭拿出提款金融卡來示範用ATM提領現金。

提款機在鄉民的期望與立委的極力爭取下,獲得了農委會93萬元的經費來設置,也完成了全台368個鄉鎮,設置ATM提款機的最後一塊拼圖,雖然ATM服務已建置完成,但由於鄉內郵局已裁撤將近20年左右,鄉民目前還無法在鄉內享有郵局的金融與郵遞服務。

距離獅子鄉公所3公里的枋山地區農會,過去一直是獅子鄉居民仰賴的金融機構,如今在公所旁設置了新的ATM提款機,節省了20分鐘的車程,未來公所將繼續爭取郵局的設立,期望獅子鄉民跟其他鄉鎮的民眾一樣享有便捷的金融服務。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27,55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