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10/19
原民廣播節目 入圍4項敲2座金鐘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Yabung/uliu
地點: 全臺 全部  

當主持人大聲宣布社區節目主持人獎得獎時刻,排灣小蔡與阿美姞荷興奮的從椅子上跳起來,得獎的喜悅不言而喻,第48屆廣播金鐘原住民廣播節目入圍了社區節目獎及社區節目主持人獎、綜合節目獎及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等四項,可喜的是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由排灣小蔡與阿美姞荷主持的有原來相會,得到了社區節目主持人個人獎的殊榮,而台北廣播電台原來在臺北的節目也得到了綜合節目獎,18日的廣播金鐘夜晚可說是大贏家。

大聲的說出內心的感動與感謝,雖然已不是第一次得獎,但阿美姞荷表示身上的責任越來越重,原住民廣播節目對原鄉部落的長者,是一種無聲的重要陪伴,很感謝受到評審的肯定。

除了社區節目主持人獎,也得到另一項綜合節目獎,讓一群躲在廣播機器身後努力的主持人與來賓都感動不已,評審認為節目企畫的用心對於促進族群融合與認同感有相當的幫助。

102年度廣播金鐘圓滿落幕,受到評審肯定得獎的原住民廣播節目,除了節目內容的創新設計,更特別的是將廣播間與原鄉部落的距離拉進,提供原鄉幽默真實的觀點,意義非凡。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12,92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