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10/19
慈團協助 部落童出輯唱自己的歌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音樂、獎勵補助  
記者:zermezerman/Mayaw
地點: 花蓮縣 卓溪鄉    

小朋友在舞台上以宏亮的嗓音,唱著布農族祭槍歌,而這些好聲音,都被收錄在民間慈善機構所推出的《Sing the World唱自己的歌》專輯當中,19日在台北市舉辦專輯宣傳活動,透過慈善機構的協助,補助經費與專業才藝師資進入到社區內,讓原鄉地區的孩子們,能有一個平台,展現好歌喉並建立孩子們的自信心。

這次專輯當中收錄了花蓮卓楓國小、宜蘭寒溪教會、苗栗達比拉斯教會、屏東巴瑤教會及高士部落課輔班的部落孩子歌聲,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才完成,而小朋友們純粹的歌聲,不只讓統籌音樂專輯的製作人陳品先驚艷,曾到苗栗的達比拉斯教會教小朋友歌唱的團體歌手《自由發揮》,也聽見小朋友們歌聲的穿透力。

慈善機構期盼透過製作專輯能籌措更多經費,來幫助所服務的小朋友們,有學習才藝、上課輔班等等的機會,而在11月份也將安排小朋友們一系列的展演活動,讓小朋友們有站在舞台的機會,用歌聲傳唱自身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1,40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