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10/18
華山藝術生活節 4原民藝術團登台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當代藝術  
記者:Ali Nakaisulan
地點: 台北市 中正區    

泰雅族歌謠用阿卡貝拉唱風別有一番風味,這是文化部主辦「2013華山藝術生活節」其中的藝術匯演活動,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以原住民為主題規劃「原民樂舞藝術匯演」,邀請4組原住民族團體有蒂摩爾古薪舞集、及榮獲第24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泰雅族的歐開合唱團來表演。表演藝術匯演Showcase是提供表演藝術產業的交易平台,讓台灣的團隊有機會到世界各個角落,今年有20個國內團隊參與,涵蓋音樂、戲劇、舞蹈等來表演,從2010年文化部首辦到現在第3年了原住民樂舞是第一次參與。

華山藝術生活節為期一個月一直到11/3號,今年加強表演藝術產業的媒合服務,未來也會在每一年的華山藝術節與其他族群的樂舞團體來合作,希望拓展藝術團隊的海外巡演機會,發展更多國內合作或演出可能。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77,25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