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10/17
全運會週六登場 曾櫟騁站台代言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Ali Nakaisulan/朗嘎魯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全國運動會是國內規模最大的運動盛會,兩年舉辦一次,這次是在台北市舉辦,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席在市政府舉辦的102年全國運動會賽前記者會,這次全國運動會是由敦奧女子跆拳道銅牌阿美族的曾櫟騁以及女子舉重銀牌許淑靜兩位擔任代言人,體育署表示原住民籍選手在全運會每個項目表現都很出色。

奧運銅牌跆拳道阿美族的曾櫟騁是這次全運會代言人之一,曾櫟騁說這次她也有比賽,從3月份的原住民族運動會到現在的全國運動會,已經有半年的時間沒有比賽,面對這次大規模的比賽他也很興奮。

透過田徑、球類、游泳等34項競賽,展現選手多年來的訓練成果,體育署表示,透過全國運動會,可以選出優秀運動選手,代表台灣參加包括亞運、奧運甚至2017臺北世大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28,80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