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10/13
泰雅畫家跨海合作 開店製銷精品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傳統技藝/工藝、繪畫  
記者:巴魯/uliu
地點: 全臺 全部  

璀璨耀眼的手工飾品光彩奪目,配帶在身上顯出亮麗的貴氣,另外琳瑯滿目的皮件設計包,也是這家名品店的主力品項,但沒有一件商品是一模一樣的。

這不是泰雅族的藝術家林世偉嗎?為了長年從事社會運動的他這回與兩位義大利年輕老闆自創品牌開始他創業夢,就因為力求獨一無二,因此客製化的商品可在台北下單透過遠距視訊將顧客需求交由義大利設計師設計,並於義大利製作後再空運運回台灣的消費者手上,原本計劃要在中國上海開設亞洲旗艦店,經過一段市場評估後還是決定設在台北。

經過考察台灣市場是在亞洲打響品牌的最佳跳板,因緣際會在台灣與泰雅畫家林世偉結識,而林主責台灣市場的開拓,兩位義大利老闆主責義大利名口的引進與客製化的服務,將來皮件與精品的設計也將會套入台灣原住民族的圖文元素,三位攜手合作從台灣立足放眼亞洲市場,不過自創品牌需要足夠的金錢與市場支持,十月初開幕的精品店,業績是否能開出紅盤還有待時間來驗證。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3,85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