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10/13
旅北原民送暖被 平靜長輩感窩心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獎勵補助  
記者:No
地點: 南投縣 仁愛鄉    

依序排隊領取一件又一件的過冬暖被。這是旅居台北都會區原住民協會的愛心,希望能帶給南投仁愛鄉平靜部落老人家有個保暖的被子過冬。因為每到冬季寒流來襲時平靜部落都會冷到下霜甚至下雪,讓血液循環較差的老人家,凍到受不了。

旅居台北都會區的原住民協會愛心不落人後,透過教會得知山上老人的需求,就帶來了61床暖被與幾箱冬季的衣物,要分送給最需要的老人家們,而對於有些行動不便或找不到親友可以代領的獨居老人,也在教會牧師的帶領下親送到家裡,讓老人家們感受到社會帶來的溫暖。

山區的交通很不方便,對於許多老人家來說棉被如果髒了、壞了該換,想要順利再買一床新棉被可說是非常的不易,這次能有愛心團體送來厚厚的暖被,大家心中也充滿著感謝。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74,08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