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中時電子報    2013/10/11
《看見台灣》門票開賣 秒殺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電影  
記者:李義/高雄報導
地點: 全臺 全部  
入圍今年金馬最佳紀錄片、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兩項大獎的《看見台灣》,挾入圍氣勢,高雄電影節巨蛋特映場門票開賣即秒殺,主辦單位釋出保留座200席,讓喜愛電影民眾能在全台最高規格的播放場地,欣賞台灣之美。
 
這部耗資近1億元新台幣的紀錄片,有了金馬獎加持,又在放映《賽德克巴萊》上下集首映的高雄巨蛋演出,令觀眾充滿期待。
 
導演用鏡頭邀請影迷站在一個新的高度視野,由高空俯瞰寶島,重新認識自身生長家園。
 
《看見台灣》開了好彩頭後,枝欲和執導的開幕片《我的意外爸爸》、創下史上最長播放時數的國際短片競賽單元《短片夜驚魂_正夜場》、李鼎導演執導的閉幕片《到不了的地方》以及由馬克魯法洛、葛妮絲派特洛擔綱演出的另一個閉幕片《謝謝分享、我的愛》也在2周內賣完。
 
另外,知名影評人膝關節極力推薦、極為溫馨療癒的電影《橫道世之介》、挑戰原住民音樂與古典交響樂融合的國片閉幕片《很久沒有敬我了妳》、《我只是還沒有認真而已》、以及高雄拍短片集《小清新大爆炸+夏日紀事+海倫她媽》、國際短片競賽單元《海海人生》及《我和我的主打歌》,也快售完。2013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18日至11月3日盛大展開,資訊及售票資訊請洽官網:www.kff.tw < http://www.kff.tw/ > 、或Facebook:【高雄電影節粉絲團】。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0,49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