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10/06
行銷在地產業 4500人信義鄉路跑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部落發展、體育活動  
記者:No/Mulas/bazak
地點: 南投縣 信義鄉    

在布農勇士鳴槍之後,南投信義鄉第三屆萄葡盃馬拉松路跑活動正式起跑,吸引全國愛好路跑的人士聚集在信義鄉農會前蓄勢待發,鄉長表示,除了希望帶動運動風氣外,也希望透過活動行銷在地特色,增加各種產業的經濟效益。

今年活動的參加人數多達四千五百多位以上,其中也有不少當地的族人扶老攜幼的第一次來參與共襄盛舉,大家一起在空氣好、風景好的原鄉道路上盡情的奔跑,全線18處補給站也提供在地新鮮的農產品供選手們盡情享用,而參賽的選手中還有人俏皮的扮起黑猩猩或超人吸引目光,所到之處,部落族人更是熱情的來歡迎這些參加路跑的選手。

這次活動吸引不少國內精英好手參賽,鄉公所也藉由路跑活動的盛行及風潮,帶動行銷信義鄉好山好水的好契機,整合休閒產業及全國性活動的推廣,希望信義鄉能夠藉由有意義的活動來提高曝光度。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41,07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