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9/29
飯店資助求學 布農生謝10年恩情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獎勵補助  
記者:古琉斯
地點: 台東縣 成功鎮    

來自成功鎮世界展望會成功中心的學童,帶來一場精彩的歌舞結合非洲鼓的打擊表演,隨後在台東知名大飯店業者捐贈41萬元給世界展望會希望贊助偏遠地區弱勢的學童。

這次的活動中世展會特別安排了一位來自海端鄉霧鹿正在就讀高職的學生阿德來到了現場,感謝10年來一直資助他求學過程的資助人。

阿德的父母在他小學2年級的時候父母因車禍去世,家中有4個兄姐,當時飯店業者在得知家庭狀況之後透過展望會贊助阿德4個兄 姐,並且擔任阿德的永久資助人。目前已經是高職3年級的學生。

在今年的9月天兔颱風來襲知本富野飯店也遭受到土石流的破壞,但是業者表示捐助不會因此而有所改變,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飯店業者也這樣表示,也希望這樣的關懷讓弱勢學童不要因為貧困而喪失求學的機會,透過付出與陪伴讓他們 走得更穩更好。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504,73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