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9/28
泰武鄉排球賽 8鄉17隊以球會友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喀什/Mulas/Mayaw
地點: 苗栗縣 泰安鄉    

助跑後起跳、奮力殺球,遭對手封網成功,17支隊伍在屏東泰武國中操場如火如荼的展開對決,泰武鄉議員盃排球賽可以說是全鄉的一大運動盛事,在外求學以及就業的民眾都回鄉參加,不僅在高雄都會區從事聯結車的司機組隊參加排球賽事外,鄉長也帶頭下場切磋球技。

泰武鄉舉行排球賽已邁入第3屆,除了讓熱愛排球的鄉民可以相互學習球技,也希望讓老、中、青三代能養成全民運動的習慣,並藉機回鄉相互交流聯誼情感,主辦單位計畫未來將擴大舉辦,成為屏東8個山地鄉的常態性球賽。

理事長表示透過泰武鄉議員盃排球賽,讓民眾有正當的休閒運動,提升個人健康,讓青年有機會回鄉交流、凝聚情感,也帶動鄉民健康的運動風氣。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89,8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