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9/27
仁愛災修工程慢 中央會勘民炮轟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交通運輸  
記者:No
地點: 南投縣 仁愛鄉    

仁愛鄉 投89線力行道路交通中斷的狀況至今一直無法有效解決,沿線發祥、力行和翠華村三位村長以及地方人士就在協調會中連番砲轟,表達對縣府行政效率的不滿與抗議。

地方民眾不滿的聲音已經到達最高點,但是,不知道力行道路何時才能恢復暢通。

立委林明溱,就在地方的陳情下邀請了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和南投縣政府,來到仁愛鄉當面向地方說明力行道路目前的復建進度。

投89線力行道路的復建工程,中央已經補助兩億五千多萬,其中除了九處嚴重的崩塌地段必須進行兩年地質監測外,其他26個災修點都已經全面進行施工,縣府也表示,過去幾個月工程進度受風災影響,但汛期之後會督促工程單位加快進度,希望趕在明年雨季之前完成復建工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2,66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