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9/26
北市表揚優良廠商 原文會盼媒合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獎勵補助  
記者:Tanivu/bazak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2013年台北市優良工業廠商及資深員工表揚大會26日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行,一共有優良廠商28家、資深員工22位上台頒獎,而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在這次活動也參與協辦,台北市長郝龍斌致詞時表示,目前位於士林的台北藝術中心以及南港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正積極興建,除了是增加在地工商業的發展,也希望能夠讓台北市有更多藝術人文氣息。

原文會董事長周惠民表示,近年來台北市的工商業不斷創新,也成為台灣產業升級的主要動力,原文會希望透過這次的協辦機會,與獲獎的優良廠商中做交流,做為未來協助從事原住民族文創產業的工作媒合。

周惠民也表示,原文會也將在11月22日舉行今年度的「原住民族傳統文化與創新應用專案計畫」的成果發表會,就是希望這些優秀的文創工作者,能夠將自己的文創產業,以科技工業做結合,創造出新的商機。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04,83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