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9/06
原視台長遴選 目前共8人報名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地點: 全臺 全部  
原住民族電視台的經營權確定在明年一月一日從公廣集團轉由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經營,現在由原文會遴選明年的原民台台長,台長遴選報名截止到5號為止,目前至少八個人參選,不過由於報名截止日以9/5下午五點掛號郵戳為憑,所以最後參選人數要到9/9星期一才能確定,不過原文會並不會公開報名參加原民台長遴選的名單。 
 
原文會董事長周惠民表示,在收到報名者的資料之後,將由遴選委員參考書面並以面談的方式針對台長候選人面試,評核的標準是個人的專業能力還有領導能力,希望能選出合適人選,9/14遴選委員會將開始進行遴選程序,不過所有遴選過程都不會對外公開。只會在確定台長名單後送往行政院原民會核定之後,才會公布最後人選。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4,56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