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9/06
部落觀光攝影賽 呈現原住民族之美
族群: 鄒族   
主題: 攝影、觀光旅遊  
記者:zermezerman/Sai
地點: 嘉義縣 阿里山鄉    
照片中呈現嘉義阿里山鄉達邦部落除去厄運,迎接新靈魂與力量的儀式,另外還有在雲海中遠眺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每一張照片,都呈現了原住民族生活文化與自然風貌,行政院原民會首次辦理原住民部落觀光旅遊攝影比賽,6日舉辦頒獎典禮,期望透過比賽,讓原住民族生活文化美景,從照片中讓民眾能夠一目了然。 
 
這次比賽吸引了150人報名參加,共徵集了1,444件作品參賽,只選出前三名與10件佳作,而能夠從多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得獎者感到榮幸。 
 
原民會這次也透過動通訊技術提供加值服務,只要下載手機軟體「聽‧旅行app」,就可以進行攝影作品的語音導覽與詳細介紹,讓參觀者更加認識原住民族文化,並有身入其境的感受。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42,27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