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中時電子報    2013/09/06
萬顆月餅到部落 錒瑪科技送愛心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獎勵補助  
記者:黃俊榮
地點: 新北市 土城區    
受到大環境的影響,喜憨兒基金會送月餅到部落活動,募集進度數度告急,工作人員擔心憨兒工作訓練經費缺口的擴大,也擔心著部落學童們的期待會落空。錒瑪科技董事長特助李承恩,一聽到送愛缺口很大,馬上聯絡喜憨兒基金會,捐贈愛心月餅1萬顆給部落偏鄉學童,讓「一份消費,兩份幫助」的愛心倍增,延續感動。
 
喜憨兒基金會公事部主任胡玉芳說,送愛到部落所關心的學童家庭,大多地處偏遠,不少父母都離鄉背井謀生,造成單親、隔代教養,學童回到家裡,很少有人能夠指導他們寫作業、生活教育等,他們需要社會大眾的支持與關懷。錒瑪科技李特助表示,中秋節前夕,將與憨兒們一起將愛心月餅,送往新北市部落山區。
 
胡玉芳表示,在基金會的協助下,憨兒們自力更生,希望民眾給予幫助與支持,給憨兒們一個機會與鼓勵。喜憨兒中秋禮盒每盒399元起,除了喜憨兒門市與網站之外,萊爾富、全家、OK便利商店及郵局都買得到。網址:www.careus.org.tw。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69,93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