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9/16
「億」逝者 新北原民藝術團公演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當代藝術  
記者:Yabung/阿力夫
地點: 新北市 全部    

在表演開始前,團員們在後台心牽著心,用歌聲為公演祈福、敬邀祖靈同行。

新北市原住民文化藝術團為了一年一度的公演,辛苦籌備的成果就要展出。
新北市原住民文化藝術團集結了旅居都會區的阿美族人老、中、青三代,成立了27年,今(2013)年用回憶的憶做為主題,為要紀念藝術團許多已過世的長輩,感恩他們對藝術團的貢獻,並承先啟後,將文化傳承的接力棒繼續傳給年輕人。

也有許多曾經是藝術團的團員,相聚來看這次的公演,感動的表示,看到原住民文化藝術團在蛻變,看了非常感動。

旅居在都會區的阿美族人,用表演藝術的方式,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忘本,以回憶為主題的公演,感動了在場的每位觀眾。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70,46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