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9/02
林江義赴台東 觀活力賽勉選手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獎勵補助、體育活動  
記者:古琉斯/KacawFuyan
地點: 台東縣 金峰鄉    

族人穿著傳統服裝在台上表演,呈現整齊劃一的舞蹈,在新興部落頭目劉金剛領銜帶動下,讓台上台下充滿健康活力的氣息。這次總共有17支來自全台各族年齡都在65歲以上的族人參加,縣長黃健庭希望老人家多運動,行政院原民會主委林江義表示,原鄉高齡化社會已形成,原民會積極守護原鄉老一輩的族人。

隨後行政院原民會主委再度前往國立台東大學附設台東體中,嘉勉參加此次亞青運動會奪得柔道女子44公斤級銀牌的體中國三生林琬筑,最近幾年台東體中在參加國際運動比賽中都有不錯的成績,主委也期勉所有運動選手要有夢想不要怕吃苦。

林江義主委來自台東長濱,年輕時就投入公職,就在台東延平鄉公所服務,後來任職台灣省政府山胞行政科,再到原民會。公職生涯完整,在接下原民會主委職務後,積極走訪基層。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69,78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