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8/24
中南區聯合成果展 受助童展現才藝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舞蹈  
記者:Kacaw/戈論/朗嘎魯
地點: 花蓮縣 光復鄉    

由台灣世界展望會主辦的花蓮中南區綜合才藝聯合成果展,24日下午在光復鄉糖廠熱烈展開,活動現場有來自光復、萬榮、玉里、卓溪等中心的才藝團隊近百名受助的孩子們,在舞台上自信的展現歌舞。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2013年首次辦理戶外才藝展演活動,讓孩子能有展現自己的舞台。

由於展望會服務的兒童,大多來自家庭功能不彰缺乏關心的家庭,這次在暑假透過才藝培養的方案活動來引導小朋友,並培養專注力,重新獲得自信。
希望透過多元潛能的開發來發掘孩童的天分。

目前就讀東華大學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的林約伯,從國小三年級即成為展望會資助童,由祖母獨自扶養長大,因此他特別感謝展望會的資助與一路來的愛心陪伴,讓他能踏實的走在音樂夢的路上。

他表示自己什麼都沒有,只希望把自己的音樂分享給其它人。公益團體希望營造出不同的才藝表演方式,讓受助的孩子可以從過程中找到自我的生命價值。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27,11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