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8/25
台東家扶認養童懇親 感恩謝資助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獎勵補助  
記者:古琉斯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台東家扶中心舉行認養人與資助兒童相見歡的活動,來自各縣市的認養人都來到了台東,他們看到了自己認養的小朋友都感到非常高興, 小朋友也感動的在現場寫下祝福的卡片謝謝他們的幫助。

台東家扶中心每年暑假期間都會安排認養家庭與被認養人見面,因為被認養人的家庭環境影響,在原生家庭的認同,由家扶中心給于學童求學和生活環境更多的鼓勵與支持。

在這場活動中有來自高雄得認養人來到現場,見到了認養21年的孩子目前已就讀大學研究所感動的眼眶泛紅。

家扶中心表示,來自各縣市的認養人,平常都忙於自己的生活,他們默默將愛心給台東弱勢孩童,透過相見歡的活動傾吐感激也給彼此更多的鼓勵和支持。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95,91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