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8/17
桃園歲時祭儀.歌謠賽 逾百人與會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歲時祭儀  
記者:Tanivu/bazak
地點: 桃園市 全部    

由各族群,包括泰雅族、賽夏族、鄒族、太魯閣族等14個族群都帶來精彩的舞蹈演出,讓現場的氣氛活潑熱鬧,這是由桃園縣原民局所舉辦的102年原住民族歲時祭儀活動,除了有舞蹈的演出之外,還有全國原住民族傳統歌謠比賽。 
 
桃園縣原民局長林誠榮表示,今年特別將傳統歌謠比賽和原住民族歲時祭儀同時舉辦,也希望能夠聚集旅居在桃園都會區的原住民族人連絡感情。 
 
現場除了有歌聲、有舞蹈之外,來自都會區各族群的族人,也特別準備了有各自族群特色的料理,滿滿一桌豐富的菜色,要與現場參與族人一同分享。 
 
這次的活動有上百位各族群的原住民族人都一起來共襄盛舉,也讓因為工作無法回鄉過年祭的原住民族人能夠互相交流並且分享各自的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3,05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