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8/11
原民音樂祭.市集 自來水園區登場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  
記者:巴魯/Mayaw
地點: 台北市 大安區    
大人小孩泡在池子裡玩的不亦樂乎,這時再來品味特色小吃再好不過,為了紀念世界原住民族紀念日,臺北市自來水園區與原住民民間機構共同合辦夏日音樂祭暨原住民產業市集,主辦單位就是希望透過活動協助族人的產業。 
 
市集分別有農特、美食與文創專區總共約有二十個攤位,現場除了有滿滿的玩水民眾外,也吸引住在附近的族人前來感受氣氛。 
 
手工包包與飾品配件幾乎應有盡有琳琅滿目,市集看似人潮滿滿,但人潮是否就代表者錢潮,而營收數字是否就如主辦單位所說的有達到預期?問擺攤的業者最清楚。 
 
不是還好再不就是不太方便說,部分業者認為因為天氣太熱民眾只顧著玩水因此原住民市集的功能似乎受到烈日的影響,不過熱歸熱還是有人自認為賣的不錯。 
 
自來水園區內舉辦原住民市集算得上是臺北市自來水園區的創舉,不論是音樂演出或是原住民市集,連續三天的活動也讓臺北市民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到原住民族的產業與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5,17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