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自由時報    2013/08/13
阿卡貝拉人聲音樂會 週六接力唱
族群: 平埔族群  
主題: 音樂  
記者:李容萍
地點: 桃園市 全部    

桃園阿卡貝拉國際藝術節「魅力人聲戶外音樂會」,因蘇力颱風影響,延至本月十七日在中壢中正公園開唱,當日下午三點半與晚上七點半,由國內優秀人聲樂團輪番上陣演出,帶領民眾感受精彩純粹人聲表演。

週六下午的音樂會,包括世新大學「斑馬線流行人聲樂團」、新生代「自然人人聲樂團」、屏東「Boxouth南方盒子人聲樂團」與桃園在地可愛女聲「壢商女孩合唱團」,以清新歌聲接力演出,展現青春活潑的阿卡貝拉音樂。

當日晚場則由帥氣男聲「VOX玩聲樂團」獨挑大樑,帶來最夯、最熱鬧的人聲音樂。該樂團聘請李壽全擔任音樂製作人,表演多首膾炙人口的中英文流行歌曲,唱出美麗和聲的「現代阿卡貝拉」。

藝術節終場活動則於廿四日、廿五日在桃園展演中心及藝文園區廣場演出,由來自芬蘭「Rajaton」、加拿大「Freeplay Duo」、香港「Just Acappella」、日本及韓國等多國人聲樂團齊聚桃園接力開唱;另有獲本屆金曲獎「評審團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及「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殊榮的「歐開合唱團」及「Sirens人聲樂團」加入,打造不同於以往的人聲音樂饗宴。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84,45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