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8/11
大學生搞創意 助屋拉力行銷文旦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產業經濟  
記者:Fawl/Mulas
地點: 花蓮縣 瑞穗鄉    

簡單有力的明信片,詳述部落簡介文旦發展史的DM、還有富有鶴岡屋拉力部落特色的文旦包裝箱,這些都是出自團隊同學們的手,他們是以台灣觀光學院為主要成員結合部份其他大專院校學生,在暑假期間分別協助鶴岡屋拉力部落文旦產業副產品的推出及行銷文旦。

長期以來部落主要以種植生產知名的瑞穗鶴岡文旦為主,但由於長年來欠缺有系統的行銷手法,就連產品包裝也都沒有特定的風格,銷售量遠不及其他農戶,這次暑期大專生進駐部落協助包裝的設計及建構網路行銷,彌補了部落行銷的不足。

透過水保局舉辦的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有20個團隊分別進駐到全國各區的農村,體驗農村生活也協助農民所需,將在9月28日時舉行全國的發表會,20個團隊將呈現在農村進駐執行的全部成果。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94,10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