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6/29
慈團贊助 偏鄉學生展才藝天分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獎勵補助  
記者:zermezerman/bazak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學生們打擊著森巴鼓,節奏震撼全場,另外還有烏克麗麗的清快節奏演出,6月29日慈善團體在台北市舉辦偏鄉小學社團成果發表會,這次共有七所偏鄉小學帶來不一樣的演出,其中有來自台東的太平國小,帶來了森巴鼓的表演,而學生們也從森巴鼓練習與表演中,發現自己的長才。 
 
由於慈善團體調查發現,有41.7%的弱勢孩子想要學習才藝,但家庭的經濟卻不允許,於是從2009年開始贊助偏鄉兒童關懷服務方案,幫助孩子在學習才藝發展上的需求,目前已經累計補助了360個團體,幫助超過近三萬人次的偏鄉學童。 
 
孩子的學習應該要多元化,慈善機構透過社團活動,協助孩子享受課業中無法得到的自信心,也讓孩子們有機會找到舞台展現自我。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81,62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