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中廣新聞網    2013/07/07
原聲合唱團訪舊金山受讚揚 周美青到場參與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  
記者:李人岳
地點: 其他  

 由台灣原住民小朋友組成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出訪美國舊金山,今天在當地的「朱比立教堂」演出,以榮譽團長的身分隨團出訪的第一夫人周美青也到場參與,合唱團精彩感人的演出,也贏得當地僑胞與美國民眾的滿堂喝采。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由馬彼得校長創立,希望在有限的資源下讓原住民小朋友發揮天賦的美妙歌聲,故事不但曾經被改編為電視廣告,也曾在建國百年的國慶大會上演出。
 
合唱團這次以「玉山天籟」為主題,前往美國舊金山演出,並且在舊金山市政府和英特爾公司總部以及台灣書院開幕儀式等地點演出。
 
合唱團今天在朱比立教堂演唱包括「台北的天空」等歌曲,有觀賞的僑胞在臉書表示,原住民小朋友無論聲音、表演和配合都超乎想像「是聽過最棒的合唱團」。
 
總統府表示,第一夫人周美青長期關懷台灣的藝文團體以及原住民兒童,這次是以榮譽團長的身分隨團出訪。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83,97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