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6/30
三峽推農特產 烏來業者銷泰雅味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產業經濟  
記者:Ali Nakaisulan/bazak
地點: 新北市 全部    

琳瑯滿目的農特產品、還有台灣小吃,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與三峽區農會在6月29、30兩天在三峽老街的長福橋頭舉辦2013三峽農特產品聯合行銷活動,新北市政府特別集結了三峽著名農特產品,有茶、筍讓民眾盡情挑選,不過全部共有50個農特產品攤位卻只有一攤位是來自新店區農會來自烏來泰雅族的自銷泰雅小米酒的渼潞大姐,而三峽農會表示原住民的再行銷部分較薄弱,也很少主動跟農會這裡合作,所以攤位很少會有原住民的農特產品出現。

而泰雅族的渼潞則說要多多跟農會合作才有更多的曝光機會就會有客人上門,而渼潞大姊已自身經驗來說,會來參與這場活動都是因為先跟新店區農會來合作,農會就給了渼潞姊這次的機會。

三峽農會表示,在北部地區的原住民有在推銷原住民農特產品的業者,可以到農會來詢問,把握自產的原住民族農特產品曝光、行銷的機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7,87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