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6/12
傳說文話故事屋慶端午 體驗原民童玩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歲時祭儀、觀光旅遊  
記者:zermezerman/bazak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小朋友刺到福球受到大家掌聲,不只體驗排灣族刺福球,還有福球儀式的簡介,由於12日是端午佳節,台北市台灣原住民族傳說文話故事屋特別在這一天舉辦原民童玩慶端午的活動,可以看到家長趁著休假日帶著孩子前來遊玩,不只有刺福球,還有傳統十字繡的DIY,小朋友親身體驗玩得很開心 。

台灣原住民族傳說文話故事屋就在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內,期盼藉由休假日推出文化體驗系列活動,讓大朋友小朋友從輕鬆好玩的遊戲中,更了解原住民族文化。

端午佳節除了欣賞龍舟比賽之外,其實也可以來到台灣原住民族傳說文話故事屋,不僅有14族的介紹,還有3D動畫影片欣賞、原住民童玩道具體驗,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認識原住民族文化智慧。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30,48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