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3/05/27
視覺.文創.表演 藝展多元展原風采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綜藝娛樂、藝文活動  
記者:戈論/朗嘎魯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融合現代舞跟排灣族古調的舞蹈表演,生動的刻劃出台灣原住民族力與美,舞者奮力的邁開步伐,流著汗水伸展肢體,沉重的旋律綻放對於生命的吶喊。

臺灣文創平台發展基金會結合國際藝術策展人為一些奮力為文化成長而創作的原住民族藝術家在台北市開辦展覽。策展人annie本身在澳洲就策劃過很多原住民藝術家的展覽,她對於台灣的原住民藝術家感到很讚嘆,所以跟基金會合作來在台北市辦這樣結合動態跟靜態的作品展。而在開幕式之後,參展的創作者也在展場對於自己的分享自己的創作想法。

這個臺灣原住民當代藝術展結合了視覺藝術、文創藝術跟表演藝術三個層面,在基金會大樓展示,趁著假日來參觀的民眾都對於豐富的作品內容非常讚賞。展覽會一直延續到夏天,主辦單位表示希望將南島族群豐富的藝術內涵界這樣的平台讓民眾可以去認識當中的生活美學。接下來還會安排澳洲的原住民藝術家來台灣做交流,目標是把原住民族的精緻藝術引領到國際舞台。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80,88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