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0/05/15
原鄉盃少棒 愛心大使徐若瑄站台
記者:Sungtok/島秀
地點: 全臺 全部  
第一屆原鄉盃全國軟式少棒賽邀請賽在社子島舉辦了開幕典禮,開幕典禮除了邀請長官貴賓外,也特別邀請了愛心大使徐若瑄,來一同參與。

第一屆原鄉盃全國軟式少棒邀請賽,在社子島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開幕典禮邀請了總統府祕書長廖了以,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主委孫大川、立法委員簡東明、廖國棟,以及愛心大使徐若瑄。第一屆原鄉盃會有如此盛大的開幕典禮及長官貴賓的來訪,第一屆原鄉盃能籌畫成功皆歸功於這次主辦原鄉盃的原住民國際藝文產經交流協會理事長。

為了培養原住民小朋友在運動上的發展,舉辦的第一屆原鄉盃全國軟式少棒邀請賽,徐若瑄的媽媽張琇雅辛苦的到處籌措資經費,家族成員動起來一起協助這次原鄉盃的棒球活動。

第一屆原鄉盃少棒邀請賽,共有全國16所學校代表隊來參加,其中遠道而來的台東縣代表隊就有卑南國小跟泰源國小來參賽,原鄉少棒邀請賽16號將進行最後的冠軍賽,有興趣的全國民眾,可以到社子島棒球場為少棒選手加油。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71,868 次